UNDEFEATED 2020春季系列陸續登場

隨著氣溫回暖,春天的臨近,UNDEFEATED 2020 年度第一個系列,用基礎色的交織,詮釋了UNDEFEATED春季系列的個性與叛逆。身穿新系列的巴黎模特兒們,展示著UNDEFEATED的國際魅力,年輕,自由,硬朗。作為引領北美潮流的街頭品牌,UNDEFEATED風靡全球,廣受喜愛的原因,一直圍繞著“不敗”二字。

本季中,引人注目的單品種類豐富,款式新潮。整身帶有UNDEFEATED標誌性的五杠LOGO的提花長袖T恤、胸前正中帶有LOGO的短袖足球上衣、兩側印有超大LOGO的撞色運動套裝,處處體現著UNDEFEATED獨具匠心的設計風格。簡約而硬朗,緊貼時代潮流的創意手法,定會吸引全球粉絲的“潮拜”。

同時,這個系列還包含了各種個性配飾,比如帶有 UNDEFEATED LOGO的汽車遮陽板,以及能讓你在春雨綿綿的日子裡為你避雨遮擋的長柄傘,潮流感十足,同時又時髦有型。春季系列單品將於3月陸續登陸UNDEFEATED 香港專門店以及ITeSHOP,敬請關注。

UNDEFEATED SHOP LIST:
銅鑼灣利園三期G05-07號舖 2641 362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