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ïs Jourden於巴黎時裝週發佈2020秋冬新系列 巧妙配搭Nike產品 演繹女性新浪漫主義

本地時裝設計師Anais Mak(麥雋亭)剛於法國巴黎舉行的時裝周中發佈其Anaïs Jourden 2020秋冬系列。是次時裝騷上,Anais以芭蕾舞短裙配以Nike Swoosh Bra,喚起了Degas繪畫的現代感,並繼續秉承Anaïs Jourden服裝的標誌性美學。Anais更於時裝騷中加入虛擬現實構思(CG),身穿Air Max 2090及特製Air Force 1的虛擬模特兒被投放至禮堂的大螢幕中,以獨出心裁的方式呈現於眾人眼前,為女性服裝賦予另一種生命力。

有關品牌ANAÏS JOURDEN

ANAÏS JOURDEN由麥雋亭(Anaïs Mak)於2012年創立。受到她年幼時在香港嚴厲的環境下訓練和成長所啟發,結合正式服裝與舊派元素的設計展現的正是ANAÏS JOURDEN作品的輪廓。以匠人手藝和工業技術,使衣服富現代感,系列作品迎合不同生活模式﹑不同性格的女性。品牌ANAÏS JOURDEN演繹的是一種隨性的態度,為既有的女性特質添上富設計感的視覺衝擊。為女性個體作打扮,大概就是重新演繹經典女性形象,而並非打破它們。ANAÏS JOURDEN的作品在國際主要零售商如NEIMAN MARCUS、IKRAM、SHOPBOP、連卡佛、JOYCE、GALAERIES LAFAYETTE BEIJING及全球各地發售。

設計師 — 麥雋亭

麥雋亭於2012年畢業於巴黎時裝學府STUDIO BERÇOT。2015年入選由LVMH集團設立的《LVMH PRIZE》準決賽,及贏得《VOGUE ITALIA WHO IS ON NEXT 2015》,於2017年入選FORBES 30 UNDER 30。ANAÏS的作品常見於藝人與模特兒身上,如Ariana Grande、Lorde、Naomi Campbell 、Gigi Hadid及 Bella Had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