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1500v6 輕量比賽跑鞋

現時不少跑者均會區分不同跑鞋作訓練或比賽之用,一般而言跑手選擇比賽跑鞋均會以輕量為主,在New Balance的跑鞋族譜中,1500是其中一款定位為比賽專用的跑鞋,不經不覺亦已邁進第6代。今個月上架的全新1500v6男、女裝配色以藍色為主,跑手要挑戰接下來本地甚至海外各項長跑賽事,1500v6絕對可以成為跑手們比賽的最佳拍檔。

  • w1500wb6_2
  • w1500wb6_3
  • w1500wb6_4
  • w1500wb6_6
  • m1500br6_2
  • m1500br6_3
  • m1500br6_4
  • m1500br6_6

HK$849

1500作為New Balance其中一款比賽鞋的代表鞋款,於全新的第6代保留了前作的優點,輕量是跑手們對比賽鞋款其中一個考量重點,而鞋面用上工程針織物料製作,除了帶來優異的透氣及支撐性能有效地鎖緊雙腳外,還可減輕跑鞋重量。呈流線型的鞋身充滿速度感,加上選用REVlite輕量化中底,同時達到輕量及優越回彈的效果,令跑手不論從5公里到42.195公里的賽事也能應付自如,在任何距離都能發揮極速。

產品特點:

  • 工程針織鞋面:充滿速度感的流線型鞋身設計,以工程針織物料製作能保持卓越透氣效能,並減輕跑鞋重量
  • FantomFit鞋面結構:無縫的超簿身設計,提供輕盈的支撐和貼服跑感
  • REVlite輕量化中底:提供優越的回彈和提升爆發力
  • 鞋底高低落差:6毫米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Store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 5 樓 532 號舖 (電話:852 2331 3683)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