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MMA拳手Conor McGregor強勢回歸擂台 宣傳影片以「Zigurine」概念 展示Reebok全新Zig Kinetica顛覆性機能鞋款

Reebok與擁有兩個級別UFC(終極格鬥冠軍賽)冠軍拳手Conor McGregor再度合作。自2018年10月後,他將於本週六(1月18日)再度回歸擂台,進行首場次中量級比賽,引來各方熱話。與此同時,Reebok全新Zig Kinetica宣傳影片亦由2020年頭話題人物McGregor擔仼主角,通過「Zigurine」概念,以Zig Kinetica的能量流動將McGregor變身為人像模型,展示Zig Kinetica顛覆性力量的概念;Zig Kinetica將創新運動技術與時尚風格融合,為Reebok「Sport The Unexpected」企劃打開新的序幕,讚揚無畏無懼的精神,透過獨有的創新方式重塑運動文化。

Zig Kinetica鞋款以2010年推出的Zig Pulse跑鞋設計和科技為靈感,全新中底的能量系統分為三部分,中底核心採用Reebok 屢獲殊榮的Floatride Fuel泡棉打造,為每一步注入動力,帶來卓越的緩震效果;搭載Zig Energy Shell包圍中底外層,大膽的設計美學之餘,靈活地引導和能量轉移;Zig Energy Bands擁有如橡筋可延伸及收縮的外底,提供全方位能量回彈效能,不斷推進跑手向前。鞋面選用模壓網眼打造,保持雙腳通爽,搭配TPU 鞋跟夾固定腳跟,穩步落地,加上舒適度十足的橡膠鞋,帶來完美足感體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