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與日本著名藝術家Kenzo Minami再度合作 發佈全新Reebok by Kenzo Minami聯乘系列

相隔15年,Reebok與日本著名藝術家Kenzo Minami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Reebok by Kenzo Minami聯乘系列,將Kenzo Minami破格的前瞻性設計注入Reebok未來感十足的Zig Kinetica 及經典不敗的Instapump Fury鞋款中,是次合作更帶來兩款聯乘服飾;當獨特設計融合創新科技,超越預期成就最終「經典」。


為秉承Reebok創始人忠於自己,放棄家族生意,獨自開拓運動鞋「未來」的精神;Reebok啟動R58計劃,繼2005年後再度邀來日本著名藝術家Kenzo Minami合作,注入 Kenzo Minami的相同理念和獨特設計,將顛覆傳統風格和充滿未來感的Zig Kinetica鞋款重新打造。除此之外,Kenzo Minami亦再度將Reebok引以為傲的經典鞋款Instapump Fury設計理念注入新的靈魂,繼續突破界限。

FW9463 / 建議零售價$1499

Zig Kinetica x R58鞋款均採用黑白色為主調,配上亮眼黃色作點綴;鞋身佈滿如西洋棋盤般的大方塊圖案、QR碼和條碼,另注入火箭助推器、聲波、衝擊波、信號等抽象標誌以點綴整個鞋身及中底,Reebok Vector Logo亦隱藏在黃色細節當中,締造精緻無間隙且多維的破格鞋款。

FW9462 / 建議零售價$1499

Instapump Fury鞋款亦以同樣的黑白抽象圖案打造,細節上以不同方式隱藏著與R58相關的字樣,後跟位置印上代表和平及雲朵圖案,白色「Pump Button」亦印上催眠漩渦標誌;前後分離的中底鞋跟配備DMX緩衝氣墊,帶來獨特未來風格且舒適度十足的限量熱門之選。

全新Reebok by Kenzo Minami聯乘系列將於1月15日正式登陸香港。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9號店

電話:‪2618 7266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

電話:‪2736 7010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電話:‪2427 5399

屯門市廣場一期3樓3285店

電話:‪2323 9366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9號舖

電話:‪2789 6210

將軍澳東港城一樓172號舖

電話:‪2537 0791

元朗青山公路段172號地下

電話:‪2470 7886

澳門 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

電話: ‪+853 2878 8118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