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Floatride Run Fast 系列享譽到港 Floatride Run Fast 2.0 新色上架 Floatride Run Fast Pro 超輕量跑鞋 獨家緩震科技中底 帶領跑手晉升「快腳」一族

Reebok 專業跑鞋Floatride Run Fast 系列享譽到港,曾獲多項國際頂級跑手推介的Floatride Run Fast,2019年終於推出2.0版本到港,採用Reebok獨家緩震技術Floatride Foam打造中底,提供專業級跑鞋裝備;超輕量(100g)Floatride Run Fast Pro 亦於2月中抵港,無論日常訓練或競速比賽都能讓跑手繼續挑戰自我、衝破極限!

Floatride Run Fast 2.0

  • EG1751_TPP_eCom
  • EG1751_BLT_eCom
  • EG1751_BT_eCom
  • EG1751_D1_eCom
  • EG1751_D2_eCom
  • EG1751_D3_eCom
  • EG1751_FLT_eCom
  • EG1751_SLC_eCom

Reebok Floatride Run Fast 2.0 | 建議零售價$1099 | 上架日期:1月21日

全新Floatride Run Fast 2.0採用輕量透氣的 Engineered Mesh 打造鞋面,加上同樣輕巧的鞋舌結構,男裝鞋款重量只有205克,女裝鞋款更只得166克,同時配備獨家緩震科技Floatride Foam中底,帶來極致舒適的能量回饋足感,每一步都帶來卓越的緩震效果及回彈效能;超薄設計的高耐磨橡膠外底,給予出色抓地力及耐用性,助跑手靈活穩定地跑到最前,非常合適平日速度課訓練以及比賽日。
鞋款以藍拼白色為主調,配合紅色橡膠鞋底點綴;鞋身和鞋舌均由Delta Logo換成Reebok統一的 Vector Logo和「drop-R」商標,彰顯運動和時尚元素的完美結合。

Floatride Run Fast Pro

  • EF7871_TPP_eCom
  • EF7871_BLT_eCom
  • EF7871_BT_eCom
  • EF7871_D1_eCom
  • EF7871_D2_eCom
  • EF7871_D3_eCom
  • EF7871_FLT_eCom
  • EF7871_SLC_eCom

Reebok Floatride Run Fast Pro |建議零售價$1899 | 上架日期:2月12日

Floatride Run Fast Pro鞋款帶來超輕量設計,重量只有100g*;大約比兩隻雞蛋還要輕,中底用上極輕量化Floatride Foam,外底只用上抓地膠粒,極致地減輕鞋身重量,有助跑手突破極限,絕對是競速比賽的必備之選!
鞋款以簡約低調的黑色設計為主,鞋身和鞋舌則印上白色的 Vector Logo和「drop-R」商標;讓跑手以極具功能性又不失型格的跑鞋征戰賽道。

*100g重量是取自Floatride Run Fast Pro 尺碼 US9 (單鞋) 為準則

Reebok全新跑鞋Floatride Run Fast 2.0及Floatride Run Fast Pro將於1月21日及2月12日於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正式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