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農曆新年CNY系列 鼠年潮流提案

每年新春,New Balance定必製作一系列中國農曆新年 (CNY) 別注產品以慶祝佳節,來到2020鼠年亦不例外。

全新的CNY系列結合997 Sport、850、580及 X-Racer 當今4款品牌流行鞋款。全數以充滿中國傳統喜慶元素的紅色,以及壓歲錢圖騰鞋舌作貫穿,最特別是每雙鞋的鞋跟位置皆刻有以瑞獸為靈感的民族圖騰壓紋及配色創作,大大增加設計的時尚品位。當中的MS997XZ以象徵力量的南龍為創作來源﹐選用經典灰色為鞋身主色,綴以極富新春色彩的紅黃綠三色,仿如繽紛的龍身花紋;ML850XZ的火紅配色源自寓意祥瑞之兆的北龍,鞋舌和鞋跟上採用剪紙風格圖案點綴,紅黑交織,掀起新春潮流;搭載C-CAP中底的CMT580XZ以代表善良和靈巧的北獅為靈感,配色以純黑色為主,加以紅黃細節,彰顯沉實內斂的個性;而MSXRCXZ的配色取自代表活力的金獅和代表友誼的綠獅,呼應中國傳統舞獅文化,為傳統經典注入潮流氣息。

同期New Balance亦以壓歲錢圖騰、瑞獸等賀年圖案製作出一系列有帽衛衣及短袖上衣,為你的拜年戰衣提供多一個選擇。

MADE英製Year of the Rat Pack

而除了 CNY Pack外, MADE英製系列亦帶來名為「Year of the Rat」鼠年別注系列,以Flimby鞋廠最人氣的1500,以及少有的577及670作藍本,並挑選3款不同鼠類作為配色靈感。啟發自Jet Black Rat的M1500YOR呈黑x褐色主調設計,並以優質麂皮物料製作; 代表Blue Rat的M577YOR則以灰藍色調構成,兩者同樣配備ENCAP緩震中底系統;而搭載Vibram® 大底的M670YOR則採用Husky Rat的粉紅 x 肉色設計。同時3款鞋履均配以一雙印有金漆2020鼠年字樣的紅色鞋墊,以簡約的角度來祝賀2020鼠年到臨。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Store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 5 樓 532 號舖 (電話:852 2331 3683)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