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時尚: WHY NOT ZER0.3體現了Russell Westbrook的雙面人生

Russell Westbrook在賽場上的精彩時刻常常會出現這樣的場景:他在突破對手防線後起跳騰空,在空中的瞬間會做出一個決定 —— 是自己將球送入籃框還是傳給空位的隊友完成得分。

這個抉擇常常會讓防守球員摸不著頭腦,而這種需要兼具兩面的比賽風格也是Westbrook最新鞋款Why Not Zer0.3的靈感來源。幾乎每場Westbrook的比賽我們都能看到他出眾的運動能力,以及處理球的不同方式,每次他都很自信、果斷,風格鮮明。所以,這雙Why Not Zer0.3不僅體現了Westbrook的比賽特點,更承載了他想將這種自信心傳遞給更多人,尤其是年輕一代的美好願望。

Westbrook表示:「我一直都不認為自己擁有Jordan Brand簽名鞋款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必須繼續努力,表現得更好。這次,我對這雙鞋感到非常興奮。它不僅找到了性能與潮流之間的平衡,而且它代表的不僅僅是我;它代表的是希望和靈感,並向年輕一代傳遞著信仰。」


速度

• 這是Westbrook的實戰鞋款系列中非常輕的一對

Westbrook希望在比賽時能夠有腳下生風般的疾速,因此為了減輕鞋的重量,Jordan Brand團隊簡化了鞋的結構層數與材料,同時改為比上一代更低的鞋側設計。

• 比Why Not Zer0.2更貼近地面

這雙鞋比Zer0.2更貼近地面。經過改進的人字形紋路大底可以為Westbrook在球場低重心、爆發性的動作提供更好的反應。

• 配備比上一代Why Not Zer0系列更大的Zoom Air氣墊單元

前掌鉸接式Zoom Air氣墊單元具有水平彎曲凹槽,以線性提升點對點速度,並給予良好的推進力。

潮流

• 前後分離式外底 —— 向Westbrook喜歡的Air Jordan鞋款致敬

Why Not Zer0.3的外底設計向Air Jordan XXVIII致敬:由Tinker Hatfield和Josh Heard共同打造的Air Jordan XXVIII配備了前後分離式外底。而鞋面則受到了意大利縫製工藝的啟發。

• 全新的美學風格

TPU中足固定帶為Westbrook系列帶來全新風格。寓意家庭的全新家族標誌則放在了鞋舌內側。

• 與全新服飾系列同時發佈


配色背後的故事

每個配色對於Westbrook都獨具意義。Jordan Why Not Zer0.3的首發配色“Zer0 Noise”代表了Westbrook用他對比賽的熱情和專注,無視場上任何干擾。他希望其他球員也可以這樣做。
NikeNews_SP20_JD_WhyNotZero3_ZeroNoise_re_92485
(發售日期:即日起)

“The Family”配色的靈感源自於Westbrook的至親。他們幫助Westbrook於他的籃球事業上保持專注。鞋舌內側帶有全新的家族標誌。
NikeNews_SP20_JD_WHYNOTZERO3_Family_re_92484
(發售日期:1月9日)

受到Westbrook家庭中女性成員的啟發,“Heartbeat”配色用來紀念他的雙胞胎女兒,其中粉色取自於他雙胞胎女兒的睡房顏色。這是來自Westbrook的提議。他用這個配色提醒世界各地的女孩們,要擁有自己的力量,並追隨自己的夢想。
NikeNews_SP20_JD_WHYNOTZERO3_Heartbeat_re_92483
(發售日期:3月5日)

NikeNews_JordanBrand_RussellWestbrook_WhyNot_ApparelCollection_HO19_1_92675

隨著Why Not Zer0.3簽名籃球鞋的發佈, Westbrook亦同時與Jordan Brand合作推出了Why Not服飾系列。服飾系列的設計理念很簡單:就是拒絕簡單!

這次的街頭服飾系列體現出Westbrook與以往完全相反的嘗試,它們有著非典型的剪裁、用料和圖案位置。重點產品包括Coach Jacket、連帽衫、短袖和長袖T恤及長褲等等。

Why Not服飾系列中的圖案非典型地散佈在整個作品中,其靈感源於Westbrook對於籃球不斷加深的愛,就如同籃球的影響力在全球不斷擴大一樣。

Westbrook表示:「服飾系列中地球和心形圖案的靈感來源,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團結起來,並盡情享受籃球運動。籃球運動對我的一生有著特別的影響,所以這些圖案同時也象徵著籃球運動對世界各地所產生的正面影響。」

Jordan Why Not Zer0.3 “Zer0 Noise” 配色及Why not服飾系列於即日起於NIKE.COM 及指定店鋪發售,而 “The Family” 及 “Heartbeat” 鞋款配色將分別於1月9日及3月5日於 NIKE.COM 及指定店鋪發售發售。

Jordan WHY NOT ZER0.3鞋款及WHY NOT系列服飾發售詳情:

建議零售價:

  • Jordan WHY NOT ZER0.3鞋款(男裝):HKD1,099
  • Jordan WHY NOT ZER0.3鞋款(大童):HKD749
  • Jordan WHY NOT ZER0.3鞋款(小童):HKD549
  • WHY NOT系列服飾:HKD299-HKD899

店鋪:

NIKE.COM

JORDAN STORE

  • 香港 中環雲咸街5-11號威靈頓廣場G1/F 5號及G2/F全層
  •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波鞋城G10號舖

NIKE STORE

  • 九龍旺角花園街17-19號G/F-2/F
  • 九龍旺角花園街76號G/F
  • 新界上水石湖墟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3樓308-311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