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860v10穩定訓練跑鞋 全新登場

860v10是New Balance 800穩定性訓練跑鞋系列最新推出的型號,作為New Balance跑鞋中穩定型號的代表,860v10延續其流暢跑感,更捨棄T-Beam中掌支撐系統,簡化跑鞋結構同時維持訓練所需的穩定性,繼續成為跑手訓練時的可靠拍檔。

全新的860v10屬於860這個鞋款的最新版本,繼續保留TruFuse 混合緩震中底。這個雙密度中底結合了ACTEVA 與 ABZORB 兩大科技,從而構建成混合緩震中底,提供持久緩震效果。升級版860捨棄T-Beam中掌支撐系統,改為於鞋底加入更多交錯的紋理,維持訓練所需的穩定流暢跑感,配合Ndurance 高耐磨大底,讓跑鞋更加耐用。鞋面由工學網布製作配合無縫物料製作而成,帶來透氣舒適效果。860v10其中一個特別之處是鞋內側備有穩定部件,有助防止足部過度內翻,加上鞋跟用上Ultra Heel鞋靴設計,能起包裹雙腳及穩定腳跟功能,確保跑鞋全方位協助跑手在訓練時帶來穩定及保護兩大性能。

產品特點:

  • TruFuse雙密度中底:有助確保穩定性及提供持續緩震
  • 工學網布鞋面:配合無縫物料,確保跑鞋的透氣性
  • Ultra Heel鞋靴設計:3D立體設計,包裹雙腳,穩定腳跟
  • 橡膠大底:為長距離訓練特設,提供出色的耐磨性能
  • 鞋底高低落差:10毫米

 

男裝款式 / HK$999

女裝款式 / HK$999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