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首推Instapump Fury BOOST™鞋款系列 史上第一雙採用adidas標誌性BOOST™中底緩震技術

Reebok 標誌性鞋款Instapump Fury劃時代的開創性,成了Reebok迄今為止最具代表性、引以為傲的經典鞋款。適逢Reebok Instapump Fury推出25週年,品牌傳承創新精神來慶賀,首度將Reebok前瞻性鞋款Instapump Fury結合adidas標誌性Boost™中底緩震技術;造就了破天荒之作Instapump Fury Boost™,Reebok與adidas的完美革新融合,重新定義街頭運動潮流。

Reebok Instapump Fury的始祖設計師Steven Smith表示:「兩大品牌標誌性技術互相結合是突破性的實驗,印證了Reebok對創新的熱誠絲毫不減。」Reebok早於1994年已成功將THE PUMP技術融入 Hexalite 蜂巢型緩震中底技術當中,其超前衛的設計美學與功能性迄今仍無可媲美。時至今日,Reebok再度引領大膽的創意概念,推出全新Instapump Fury Boost™鞋款;注入adidas的專利Boost™中底技術,再次將傳統設計及性能推向頂尖巔峰。Steven Smith更表示:「我們必須時刻懷著破格性的想法,讓產品得以改良並提升至另一層次。Instapump Fury Boost™結合了未來主義設計及行內領先的緩衝技術,實現及達到最前瞻的境界。」

全新Instapump Fury Boost™沿用Instapump Fury獨特前衛的外型輪廓,中底換上adidas標誌性Boost™緩震技術結合 「PUMP 」系統,同時搭配鞋底GraphLite 碳纖維材質;鞋身綴上兩大品牌logo飾帶,後跟位置繡上「PUMP X BOOST」字樣,展現兩大聯乘破天荒之鉅作。

全新Instapump Fury Boost™ 系列一共帶來三回經典配色,率先亮相的「Prototype」白拼藍、橙色,採用Steven Smith當年從未推出過的「pullover」Instapump Fury樣本配色,特意向Steven Smith的原始設計致敬。

FU9240 / 建議零售價$1599 / 上架日期:10月11日


FW5305
FW5307
其後登場的「OG meets OG」紅拼黃色、紫拼黑色兩款以致敬Instapump Fury及UltraBOOST™的元祖配色,在造型和視覺層面作出大膽的選擇。

FW5305、FW5307 / 建議零售價$1499 / 上架日期:10月25日


FU9238

壓軸登場的「Black & White」黑、白兩色,完美地將Steven Smith「No more than what you need」的遠見表露無遺;簡約的百搭款式,絕對是街頭時尚的必備單品。
FU9238、FU9239 / 建議零售價$1499 / 上架日期:11月11日

Reebok 全新Instapump Fury Boost「Prototype」將於10月11日在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限量登場,並只限網店會員購買,Instapump Fury Boost「OG meets OG」和「Black & White」即將於10月25日及11月11日亞太區率先上架。

Reebok Instapump Fury Boost™|Unisex|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