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74 Sport v2 官網限定「Flight Path」系列

作為New Balance高機能形態鞋履代表的574 Sport v2,今回將迎來網上限定的兩色「Flight Path」別注系列。

574 Sport v2設計結合現代工藝與創新視點,並著重功能性細節。「Flight Path」系列選用高格調牛皮皮革配以黑、白二色作設定,並以倫敦、紐約、上海及東京等世界四大最繁忙城市作靈感;透過黑(東京)、白(紐約)、灰(倫敦)、紅(上海)四款可拆式「N」字 Logo,讓大家可隨喜好而換上心愛的城市代表,加上標誌性的分割式前後Fresh Foam厚身緩震中底加持,大大增加鞋身的舒適度。對於經常遊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的時裝型人而言,一對功能性和時尚風格兼備的574 Sport v2足以陪伴你應付不同場合的需要。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newbalance.com.hk/zh/574-sport-ms574av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