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x Engineered Garments 990v5 聯乘系列 三色列陣

自數年前一雙別注美製993後,今回New Balance再度與 Engineered Garments合作,為今年面世的99X系列旗艦鞋款990v5迎來一式三款別注。

擅長以美式工裝作品牌軸心的Engineered Garments,設計師鈴木大器今次繼續以其招牌式tone on tone設計作鋪陳,分別利用New Balance經典的灰、藍、黑三色來打造。而為了彰顯990v5的終極豪華感,設計師特別將左右鞋面以蟒蛇皮、鱷魚、磨砂牛革及麂皮等4種物料打造,以呈現出鞋身的豐厚質感。同時鞋面TPU Power Trap穩定片及ENCAP與ABZORB雙重抗衝擊緩震中底系統亦採用上tone on tone設計,並加載一雙印有Engineered Garments字樣的Ortholite抗菌記憶鞋墊, 更重要是Made in USA美國製,身為時裝型人一定要留意。

為慶祝是次990v5聯乘鞋款的推出,New Balance與Engineered Garments特意邀請街頭風格攝影師Phil Oh, Cam Hicks以及錄像師Antony Crooks三個創意單位合作,拍攝極具個人風格的作品。

是次聯乘系列的三色鞋款將由8月31 日中午12時起於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以抽籤方式發售;系列同時製作了三款印有 NB logo 的別注Pocket上衣,並於9月7日在指定店舖上架。

New Balance x Engineered Garments 990v5只於New Balance香港官網以抽籤形式發售: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newbalance.com.hk

網上抽籤日期:8月31日中午12時至9月4日23時59分
結果公佈日期:9月5日

New Balance x Engineered Garments Pocket上衣發售點(9月7日開售):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 (電話:2376 0222)

D-mop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 地庫二層B205-206 & B208-209號舖
(電話:3586 9515)

J-01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56-58號威寧大廈地下 (電話:2530 5525)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指定發售點

#990v5 #99X #EngineeredGarments #YearOfNine
#PhilOh #CamHicks #AntonyCrook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