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860v9 穩定訓練跑鞋

作為New Balance 800穩定性訓練跑鞋系列的其中一員,860系列在今年六月正式進入全新一代,並於本月推出最新配色。男、女裝均以白色為主,並加以鮮豔顏色作點綴,讓跑手在今年餘下時間與860v9這雙最佳拍檔繼續同行訓練。

860v9承繼了上一代的優點,更進一步加強緩震及支撐性能,最主要是保留了TRUFUSE 混合緩震中底,這個融合了ACTEVA 及 ABZORB 兩大科技的混合緩震中底,能提供持久的緩震效果。860v9在外露式中底亦用上特別設計,特製的切割紋理配合雙密度中底,給予跑手充足的穩定感。另外,跑鞋以無縫網布製作鞋面,讓跑鞋保持輕盈同時亦可保持充足透氣性能,滿足長途練習對於穩定性的要求。跑鞋以Ndurance橡膠製作大底,不用擔心其耐磨性能會影響跑手發揮,而前後掌10毫米的高低落差,是設計團隊於經過精心研究後得出最合適的高低差,能把跑鞋的穩定性能發揮極致,以及提供訓練時足夠的緩震及保護。 男、女裝配色同時以白色為主,男裝配上灰色及藍色,女裝則以紫色及綠色點綴,繼續征服更多路途。

  • TruFuse 混合緩震科技:結合ACTEVA 與 ABZORB兩種中底物料,達至最適合訓練時所需的緩震
  • Ndurance橡膠大底:為長距離訓練特設,提供出色的耐磨性能
  • T-beam:中掌支撐系統,令每一步更順暢
  • 雙密度中底物料:持續穩定步伐,支持雙腳跑過更多公里
  • 鞋底高低落差:10毫米

M860WB9 (男裝款式) / W860WP9 (女裝款式)
HK$999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