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首度與美國泳裝品牌Chromat攜手合作 推出全新Sole Fury 00 Chromat聯乘鞋款

Reebok與美國知名泳裝品牌Chromat首度合作,推出全新Reebok Sole Fury 00 Chromat聯乘鞋款。Sole Fury 00採用Reebok主打獨特設計的Sole Fury加以變奏,加入另一經典鞋款Daytona的鞋面設計打造而成。三款強烈大膽的霓虹配色以度假勝地邁阿密作靈感,融合Chromat建築美學的設計特色及Sole Fury標誌性分離式大底;呈現濃厚的熱帶風情,帶來搶眼玩味的潮流造型。

全新Sole Fury 00 Chromet鞋款將於8月29日在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SOLEFURYwomen)獨家限量上架。


全白色百搭鞋款加入黑色細節點綴,特意配上鮮豔的桃紅混色鞋帶;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


同色系的霓虹粉配搭強烈的桃紅色鞋款,突顯Tone on Tone的絕美撞色設計,將Chromat美學表露無遺。


白色鞋身混搭藍綠色大底,極具層次感的青綠配色將鞋款輪廓清晰地勾畫出來,充滿活力和朝氣。


Reebok Sole Fury 00 Chromat (女裝)

8月29日發售

建議零售價 $8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