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ATHING APE®中秋限定月餅禮盒團圓上市

A BATHING APE® 2019中秋限定月餅禮盒,秉承打破創意框架的品牌理念,A BATHING APE®一直致力於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在中秋佳節之際,品牌再度推出別具潮流風味的中秋限定月餅禮盒, 沿襲A BATHING APE®所推崇的溫情傳統, 以回饋廣大猿迷們的支持與厚愛。

今次BAPE®中秋限定月餅禮盒由香港半島精品店(The Peninsula Boutique)傾情製造。禮盒採用精心設計的可擕式鐵盒作外包裝,外觀覆以經典矚目的粉色ABC迷彩,搭配3D效果的標誌性猿人頭LOGO;內壁則以鐳射壓紋繪出BAPE® ABC迷彩圖案,內外兼具型格。禮盒內包含4顆迷你奶黃月餅,奶黃蛋香口味濃郁而獨特。月餅正面印有猿人頭圖案,而每顆月餅均以粉色ABC迷彩紙盒獨立包裝,顏值和口味皆出眾。

2019年8月17日起,顧客凡于香港BAPE STORE®, BAPE KIDS®及尖沙咀EXI.T購買BAPE®任何產品淨消費滿港幣4000或以上金額,即可免費獲贈A BATHING APE®中秋限定月餅禮盒一盒,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A BATHING APE® 2019中秋限定月餅禮盒將於8月17日登陸BAPE STORE® HONG KONG!

店舖位置 :
BAPE STORE® HONG KONG
銅鑼灣希慎道1號 Tel: 2890 7223

BAPE KIDS® LEE GARDENS HONG KONG
銅鑼灣利園二期208號舖 Tel: 2907 3011

BAPE KIDS® HARBOUR CITY HONG KONG
尖沙咀海港城OT G55A號舖 Tel: 2322 9808

EXI.T SILVERCORD HONG KONG
尖沙咀新港中心LG31號舖 Tel: 2314 221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