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PORTSWEAR ACG 2019 秋季系列

Nike ACG(全天候裝備)服飾系列旨在為變化莫測的戶外生活提供便捷的解決方案。一個例證:機能口袋——2019 年秋季系列的一個特色,通過 ACG 工裝褲等設計不斷完善。

「我們在 ACG 的口袋設計方面考慮了很多——每一個方面都考慮了」,Nike ACG 設計總監Nur Abbas說道:「口袋應該多大?如何做到便於使用?你想看得到裡面裝了什麼嗎?」

ACG 系列的另一大核心特色是鮮明的印花設計,而這一季的印花設計有了不同變化,以岩層及之前的 ACG 中底泡棉為靈感。

該系列的最後一款產品是啞黑配色的 ACG React Terra Gobe 鞋款,腳趾部分採用黑色橡膠,外底採用鋸齒狀設計,防滑又耐穿。

該系列的服裝設計了多種儲存功能——包括女子 ACG 單車短褲,可儲存隨身攜帶的小物件。

男子 ACG 上衣的口袋採用透氣的網格狀設計,不僅方便儲物,也能防止物品受潮。

ACG 工裝褲的膝蓋部位採用了強力耐用的裁片,以適應條件複雜的遠足旅行。

ACG React Terra Gobe 鞋款採用四股彈性織物,穿著舒適,便於運動。

Nike Sportswear ACG 2019 秋季系列部分產品將於今天(8 月 9 日)起陸續通過 NIKE.COM及NikeLab PS7發售。

NIKE.COM

NikeLab PS7 :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