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王駕到 Zion Williamson正式加盟JORDAN BRAND

在當選了2019年NBA新秀狀元之後,在南卡羅萊納州佛洛倫斯長大的超級新星Zion Williamson會選擇哪個運動品牌,就一直備受關注。現在,這個謎底終於揭開。這位即將開啟個人職業生涯的明日巨星,正式簽約Jordan Brand,成為這個由50多名不同領域頂級運動員組成的大家庭的一員。

「能成為Jordan Brand家族旗下的運動員,我感到非常榮幸。」 Zion Williamson說:「在很小的時候,我就夢想能成為NBA聯盟中的一員,渴望擁有如同Michael Jordan一樣經久不息的影響力,他是我最仰慕的偉大運動員之一,能與Jordan Brand攜手踏上我的職業旅程,我感到無比興奮與喜悅。」

「同樣地,我們也非常興奮Zion能加入到Jordan Brand大家庭。」 Jordan Brand總裁Craig Williams表示:「他在場上的表現不可思議,他展現出來的天賦和激情幾乎不可阻擋。我們期待在今後的的日子裡,與他建立越來越緊密的合作。」

今年夏天,Jordan Brand在招募新血上展現了強勢的勁頭。在Zion Williamson之前,Jayson Tatum、Rui Hachimura,來自WNBA的Asia Durr和Kia Nurse,以及NFL 新人四分Dwayne Haskins都紛紛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Michael Jordan本人與Jordan Brand事務副總裁Howard White也對Zion的加盟表達了自己的態度:

「Zion無比堅定的決心,以及他的人格魅力和個人能力,都是令人振奮的。他是眾多能夠真正代表Jordan Brand未來的新星之一。Zion告訴我們,他將要努力通過場上的表現『讓世界顫抖(Shock The World)』,希望我們對他保持信心,而這正是我們所堅信的。」—— Michael Jordan

「在過去34年裡,我們集結了一群極具天賦的運動員們。他們和MJ一樣,對追求偉大有著無比堅定的決心。特別是在Zion的身上,我似乎能夠看到年輕時的MJ,這非常特別。」—— Howard Whit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