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Runs in the Family」997 Sport & 997H

踏入2019年的下半段,New Balance 宣佈啟動「Runs in the Family」宣傳活動,透過本年度登場且話題性極高的997H和997 Sport系列,凝聚更多年輕信眾,展現品牌奉行的真我率性精神。

New Balance於1990年發表的經典美製鞋款997,設計師Steven Smith大膽將99X系列的復典鞋型砍掉重練,為997注入熱塑膠彈性穩定片及碳橡膠大底等高性能細節;如此特立獨行的鞋型佈局,不僅為99X系列帶來大成功,同時藉着每一次的復刻,立薪火相傳之效。而本年度更來個重大革新,為新世代潮流人譜出997H及997 Sport兩款變奏型號。

997 Sport  (男裝款式 / 女裝款式)

HK$1,199

 

最新上架的997 Sport特意採用上湖水綠、桃紅等充滿動力的色調作為設計核心;鞋面延用麂皮、合成皮革及機能網布製作,同樣採用新研發的ENCAP REVEAL中底設計,最特別在今回鞋側「N 」字logo改以透明狀處理,令鞋身展散發着陣陣動感。至於997H則分別以湖水綠、桃紅與紅、藍色調來建構,與997 Sport分攻各路時尚型人。

997H (男裝款式)

HK$799

#RunsInTheFamily #997H #997S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電話: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