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FuelCell Rebel 速度訓練跑鞋 只為追求速度而生

FIRES UP YOUR RUN !FuelCell是New Balance 2019年下半季重點跑鞋系列,以全新科技重新燃點跑手們對速度的追求。首個公開發售的鞋款FuelCell Rebel於上月搶先推出兩款清新白色配色作第一輪上架,而本月即將會推出次輪黑色配搭彩色箭咀紋理的組合,也是Rebel的年度重點配色。

由New Balance Innovation Design Studio 主理的全新FuelCell ,是New Balance歷來具備最佳回彈效果的中底科技,而Rebel的設計靈感來自即將推出,以New Balance女子長跑運動員Jenny Simpson的數據打造而成的神秘比賽專用跑鞋5280。Rebel 的設計同樣參考精英長跑運動員的意見,在前掌應用全面升級的FuelCell科技,在全新的FuelCell配方下,跑鞋能提供更持久及更佳的回彈效果。另一方面,外底亦加入獨特抓地紋理,這個經數據收集後得來的設計配合耐磨橡膠製作,確保中足到前掌的順利過渡及提供充足的抓地力,讓跑手享受New Balance最新科技帶來的輕量且高回彈跑感。

協助跑手跑得更快是Rebel設計時的其中一個初心,除了FuelCell科技外,鞋面特別以Trace Fiber針織物料製作,配合提花紋理令跑鞋保持輕量,又同時讓中足有穩定支撐及透氣等優點。另外,動態貼合鞋領提供舒適及貼合腳感,協助跑手追求未來跑步路上的每個挑戰。

MFCXBM(男裝款式)/ WFCXBM(女裝款式)

HK$939

  • 全新FuelCell科技:提供更佳、更持久的回彈效果
  • 靴型結構:舒適及貼合腳感
  • Trace Fiber針織物料:應用在鞋面,配合提花紋理提供輕量及透氣等優點
  • 低筒鞋領:提供動態貼合效果
  • 前後掌高低落差:6毫米

#FuelCell #FuelCellRebel #NBrunning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