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ASKETBALL推出全新 ADIDAS X MARVEL D.O.N. 聯乘系列 首度登場DONOVAN MITCHELL籃球鞋款

adidas 今日宣佈與美國猶他爵士籃球員Donovan Mitchell聯乘合作,推出首款 D.O.N. Issue #1籃球鞋款系列。全新D.O.N. Issue #1籃球鞋款系列著重功能性,同時兼具跳躍時所需的彈力及球員𣊬間加速的需求;更透過Marvel中超級英雄 – 蜘蛛俠的不同元素,向Mitchell 無與倫比的跳躍力及速度致敬。

Mitchell自兒時便已嶄露頭角,展現出驚人的籃球天賦;其修長的四肢更如蜘蛛般靈活度甚高,擅於攔截且彈跳力十足。其後Mitchell更成為球隊鹽湖城的新領袖,印證著蜘蛛俠漫畫中經典名句「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正如許多超級英雄必須克服各自的逆境,Mitchell於NBA崎嶇的生涯上賦予他更多的啓發靈感。今回以D.O.N. Issue #1 (Determination Over Negativity) 作為署名,證明Mitchell對艱難困苦旅程中積極向前的決心。Mitchell表示:「Determination Over Negativity是一種信念,我希望這鞋款對於那些相信自己可以做任何事情的孩子來說,能夠成為明確象徵;不論你是誰或來自哪裡,一切皆有可能。」

D.O.N. Issue #1球鞋外側配有側向支撐片,讓球員於大力衝擊籃筐後可平穩落地;中底採用BOUNCE緩震技術確保舒適感,搭配較寬外底和獨特的波浪形胎面花紋,提供跳躍後落地的穩定性及抓地力。鞋側設置了白色包裹織帶,與鞋帶交織配合猶如蜘蛛網一樣牢牢鎖定中足。鞋頭和鞋舌部分更繡有蜘蛛網狀的縫線,鞋款注入多個代表Mitchell的設計,如代表著Mitchell通往NBA超級巨星之旅的各個里程碑的代碼:新罕布什爾州布魯斯特學院地址(80 / A:DR [WBR] NH) 和路易斯維爾大學(1.AP.LV:KY) 等多個細節。

全新D.O.N. Issue #1鞋款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Marvel超級英雄,彰顯著名球星Donovan Mitchell的專屬風格,於球場內外打造成超級英雄,藉以勉勵一眾球迷。

全新adidas X MARVEL D.O.N. 系列將於6月28日正式登陸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MARVEL’S AMAZING SPIDER-MAN:鞋款色彩設置上採用紅、藍、白三種配色為打造,注入蜘蛛俠的標誌性網面圖案,向經典的電影英雄致敬。

D.O.N. ISSUE 1 GCA / EF8757 ( 紅拼藍色) / 建議零售價:HK$699


SYMBIOTE SPIDER-MAN :以鮮豔粉紅、黑、白、銀色打造,配上角色中凶悍的牙齒細節設計

D.O.N. ISSUE 1 GCA / EG0491 (黑拼粉紅色) / 建議零售價:HK$699


銷售地點:

香港adidas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2207-0137

(只適用於EF8757、EG0491)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17號
2730-0157

香港adidas品牌中心 (中環)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3樓
2868-2360

(只適用於EF8757、EG0491)

adidas 專門店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樓408 – 417號舖
2628-9290

地址: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地下G7-G8及1樓114號舖
2618 2332

adidas Megacore store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2601-189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