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Court 300v2系列 經典潮流復刻

回到99X系列成名之前,New Balance在70-80年代其中一個代表鞋款是1979年推出的Court 300。40年後,Court 300再度回歸,除了外型保留當年味道,亦加入了用家要求的機能性,讓這雙潮流經典變得更適合現代需要。

Court 300屬於網球訓練球鞋,70年代末推出時加入了渾圓的特厚鞋頭,以滿足網球運動不時因為需要急停而加入的設計。Court 300 v2比40年前的元祖作有不少升級,傳統的Cupsole杯形鞋墊能夠提供一天所需要的承托,而具備抗菌防臭功能的Ortholite 鞋墊則可在承托之外帶來額外的舒適感。升級版的Court 300保留了傳統外型,亦同時加入了輕量化的REVlite 中底,確保球鞋經改良後,能夠適合現代人在日常生活中著用。男、女裝款式均用上麖皮製作鞋面,但不同的是男裝在麖皮之外配以機能性網布、女裝則採用帆布物料,復古之餘也不失現代感。

男女裝系列 HK$549
#CourtShoes #CRT300 #WRT300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電話: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