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啟動「RUN NYC 2019」計劃 推動跑手迎難而上 成就 #我為我跑 故事 #RUNNYC #RUNYOU

2019年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 將於11月3日開跑,為鼓勵更多跑手譜寫「我為我跑」的故事,New Balance 正式啟動「RUN NYC 2019」計劃,繼去年後再次為本地跑手們提供遠征紐約的難得機會。

New Balance從2017年起成為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 官方鞋履及服飾贊助,去年更首次透過公開招募,邀請4名跑手出戰此世界性大賽。今年的「RUN NYC 2019」計劃將透過New Balance Run Club的專業教練團隊為每個入選跑手提供度身訂造的訓練計劃以至紐約之行的一切需要,協助他們征服重重難關,於賽事中爭取佳績。

#我為我跑 踏上RUN NYC旅途

紐約是世界上其中一個繁華的國際大都會,一年一度的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除了是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的跑步盛事,更是不少跑手夢寐以求出戰的比賽,去年便有超過5萬2千名跑手成功完賽。

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向來一席難求,但絕非遙不可及。由New Balance Run Club全力支援的「RUN NYC 2019」計劃,由即日起至6月23日接受報名,邀請過往從未參賽的本地跑手,透過NBRC專業及全面的訓練計劃,爭取遠征紐約馬拉松的機會,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從香港到紐約,不僅是超過1萬2千公里的距離,還有時差、陌生的環境以及截然不同的天氣,要適應這些難題,除了充足的備戰外,少一點決心及信心也未必能夠克服。

「RUN NYC 2019」將分為三階段,40名跑手將經從6月的招募進入首輪訓練,經過三堂訓練後,當中20名跑手可進入為期兩星期的次輪訓練,而訓練完成後將選出最後4名跑手進入為期12星期的最後階段訓練。入圍跑手除獲得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 2019的參賽名額外,New Balance更會提供針對不同訓練的專業裝備,以至香港至紐約的來回機票及食宿,確保每名跑手能夠在毫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備戰。

Run Fearlessly With Us New Balance Run Club 專業教練團隊全力支援

協助跑手突破個人極限,成就更多可能,是New Balance創立的跑步組織New Balance Run Club成立以來的一個主要方向。成功入選的4名跑手,將由NBRC專業教練團隊打造個人專屬的訓練計劃,在12星期內透過不同訓練方法,從各方面提升跑手實力,釋放更多潛能,並在背後全力支援,令每名跑手在跑路上無懼獨行,共同見證這次RUN NYC 旅程。

「RUN NYC 2019」計劃詳情

報名資格:

  •  過去從未參與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
  •  需提供跑畢全程馬拉松的最佳時間及證明,男子完賽時間需在4小時30分內完成,女子完賽時間需在5小時內完成。
  •  年滿18歲或以上的香港永久性居民
  •  入圍跑手將獲New Balance提供跑步服飾及鞋履,跑手須同意於所有訓練及比賽穿著New Balance產品

訓練及甄選:

甄選方法:所有合乎報名資格的參加者經審閱後,將定出40人初選名單,並於7月期間進行兩輪甄選,最終入選的4名跑手將在最後一課訓練後公佈。

首輪及次輪甄選時間:2019年7月

入選跑手訓練時間:2019年8月至10月

報名方法:填寫上載於活動網站www.runnyc2019.com 的報名表格,入選者將獲專人以電話或電郵方式通知。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6月23日

首輪名單公佈:2019年6月27日

次輪名單公佈:2019年7月13日

最終入選名單公佈:2019年7月30日

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傳送訊息至 New Balance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查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