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 ALPHAEDGE 4D跑鞋全新配色 革命性4D中底技術 躍進未來創新領域

ADIDAS RUNNING隆重推出全新ALPHAEDGE 4D跑鞋三大配色及與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推出ALPHAEDGE 4D Parley for the Ocean,採用專為運動訂製的嶄新開放式網格結構,有效提供穩定性,並掌握精密技術將承托力和緩震調整至最佳效能,打造極具未來感的高機動性能鞋款,進一步引領跑手進入革命性4D中底科技領域。

ADIDAS FUTURE TECHNOLOGY INNOVATION部門總監MARCO KORMANN表示:「自夥拍美國矽谷的科技公司後,ADIDAS 4D技術一直於品牌擔任突破性的角色。首度公佈ALPHAEDGE 4D跑鞋後更取得空前成功,為此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宣佈將推出更多經典跑鞋,繼續以革新的技術為跑手帶來領先的卓越效能。在過往兩年中,ADIDAS 4D技術從概念性的FUTURECRAFT創新技術中脫穎而出,更籌集到一眾專業運動員的數據實證,將鞋款從昔日行業中的既有觀念重新推翻,賦予嶄新的機動性能及舒適度。

 

全新ALPHAEDGE 4D 2019 春夏系列包括:

ADIDAS 4D

ADIDAS 4D中底技術以嶄新數位光學合成技術(Digital Light SynthesisTM)打造,技術由與美國矽谷的科技公司Carbon研發(品牌於2017年4月首次公佈合作夥伴關係)。Carbon的DLSTM技術於製作過程中注入了光和氧,另使用數位光學投影、透氧光學及可编程的液態樹脂技術,製成高性能及高耐用性的中底。

Primeknit鞋面以區域劃

鞋面以極輕薄物料配上無接縫襪套式設計構成,為雙足於急速移動及急轉彎時提供所需的支撐和舒適穿著感;每一針縫線物料密度更細至毫米組成,並劃分為不同區域。

Continental™橡膠外

Continental™橡膠外底借鑒逾140年的輪胎技術與研發成果,帶來更深切割且附摩擦力的耐用外底;同時能促進加速效能,並助跑手適應任何嚴峻地帶和天氣。

此外,研發技術的過程中更收集了多位運動員數據,ADIDAS暸解到運動員及一眾運動愛好者的所需作量身打造;帶來速度、緩震及穩定性各方面同樣出色的中底。高密度網格結構設計特別為跑步及多用途訓練而設,具高度能量回饋同時能推動腳部向前,大大提升靈活度。

ALPHAEDGE 4D Parley for the Oceans

ALPHAEDGE 4D PARLEY / EE5199 / 建議零售價:HK$2,499 / 上架日期:6月8日

4D系列更隆重推出全新ALPHAEDGE 4D Parley版;鞋款與海洋保育團體Parley for the Oceans攜手合作,採用OceanPlastic®製造而成;藉以推廣海洋保育免受塑料污染。

ALPHAEDGE 4D / 建議零售價:HK$2,499 / 上架日期:6月1日

全新配色ALPHAEDGE 4D跑鞋將於6月1日陸續登陸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0157

 

香港adidas 旗艦店(銅鑼灣)

(只適用於EF3453、EF3454)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

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電話:(852) 2207-0137

 

adidas 品牌中心

(只適用於EF3453、EF3454)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

電話:(852) 2868 2360

adidas Megacore Store

(只適用於EF3453、EF3454)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526號舖

電話:(852) 2601 1893

 

adidas FTWR supply

(只適用於EF3453、EF3454)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樓 244A 號舖

電話:(852) 2432 3068

 

Wan Kee FTWR SUPPLY

(只適用於EF3453、EF3454)

地址:允記 九龍旺角花園街70號地下
電話:(852) 2368 329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