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重塑五十年經典 記載生活每份經歷 全新HOME OF CLASSICS系列

adidas Originals一直引領白色球鞋的潮流文化,令多款作品成為品牌的經典標誌,席捲潮流界五十餘載。今回邀來全球代言人陳奕迅(Eason Chan) 以及他的樂隊The Duo Band、楊冪 (Yang Mi) 及香港rapper Dough-Boy,率先穿上Home of Classics鞋款,配合全新男裝Graphics及女裝R.Y.V. (Reveal Your Voice) 服飾系列拍攝造型照,演譯經典之最。

Home of Classics 2019春夏男女裝鞋款系列

全新Home of Classics系列以永恆的經典為設計靈感,向adidas Originals五十年來所有的經典白鞋款作高度致敬,齊集九款具影響力的球鞋,刻劃品牌經典標誌。白色球鞋就猶如空白的畫布,記載穿著者每個重要的時刻或細微的經歷,每個污漬都極具背後意思,讓白鞋經典文化成為見證及點亮生活的象徵,傳承及延續其蘊含的意義。

而所謂真正的「經典」其實並非單純由品牌賦予,而是由不同界別的人一起共創、累積和塑造而成,時間見證品牌的匠心,亦記錄了每個成就「它」成為經典的原因。

今回共推出九款重塑的白色經典鞋款,當中包括Stan Smith、Superstar 80s、Continental 80、Supercourt、Supercourt RX、SC Premiere、A.R. Trainer、Nizza HI RF及Rivalry Lo,向備受推祟的一系列經典款式致敬,此系列更特別將鞋款尺碼印於鞋舌上,令設計別具特色。

全新adidas Originals Home of Classics鞋款系列將於6月1日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