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Made In UK「Summer Nine」系列 99X英製變種

出自英國坎布里亞Flimby廠房的英製NB鞋履一向被視為 New Balance上品,高級的用料,再配以英國職人鞋匠的細緻手工,「Made in UK」的標籤多年來被潮流界奉為品牌聖物。

作為今年品牌重點,#YearOfNine 99X系高潮可謂一浪接一浪, 今回由英國Flimby廠房謹製,屬於「Summer Nine」系列的770.9及1500.9兩款英製別注,便是採納上990v3的機能性ENCAP中底及Ndurance耐磨大底製作, 然後再配以白、藍、黑、湖水綠及粉紅等細節作點綴。同期上架還有今年30周年大壽的英製1500灰藍新色,主攻鍾情千系鞋款的時尚型人。

M7709FR (男裝款式) / HK$1,599

M15009FR (男裝款式) / HK$1,799

M1500GNW (男裝款式) / HK$1,799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電話: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