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Racing 1400v6 比賽專用跑鞋

New Balance 適合中長途賽事的1400v6比賽專用跑鞋,自上年TCS紐約馬拉松系列特別版後,今回將為這雙配上REVlite 回彈中底的跑鞋添加夏日氣息。

最新登場的1400v6男女裝款式用上截然不同的配色,男裝以綠色混黑色的設計,至於女裝以白色為主,大「N」logo則用上淡紫色。跑鞋繼續保留針對競賽的高機能設定,除了REVlite 回彈中底提供輕量的極致速度感外,跑鞋的流線型能更貼合雙腳,鞋面採用 FantomFit輕量無縫網料製作,保持跑鞋輕量之餘又能同時發揮支撐、透氣及包裹雙腳三個重要功能,令每一步更有效率,在比賽時隨心所欲發揮訓練時的所學,支援跑手在比賽時締造佳績。

特點:

  • REVlite 超輕量緩震科技:在NB多種中底物料中最輕巧,同時提供足夠保護
  • FantomFit鞋籠:持續穩定中足,支持雙腳跑過更多公里
  • 透氣網料鞋面:為雙腳降溫,維持最佳狀態
  • 輕量橡膠大底:中前掌加入三角形鞋釘,提升抓地力
  • 前後掌高低落差:10毫米

M1400BG6 (男裝款式) / W1400WB6 (女裝款式)

HK$849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