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Instapump Fury Millennium鞋款 復刻千禧年代的低調奢華美感

承接上月推出Instapump Fury OG復刻版風潮後,Reebok復刻千禧年最受歡迎鞋款Instapump Fury Millennium,為鞋迷重新帶來極具紀念價值的經典鞋款。

Instapump Fury Millennium結合了「PUMP」與DMX的精髓,沿用鞋舌上的充氣技術「Pump Button」來調教至合適的貼腳度;中底由Hexalite蜂巢型緩震技術改為透明的DMX (Dynamic Motion X)氣囊,進一步提升緩震度及穩定性,為雙腳帶來極佳的舒適感。

鞋款以古銅金色作主調,配上黑色細節作點綴;鞋面採用網面及皮革交織而成,「Pump Button」印上具光澤感的THE pump字樣及Vector Logo,鞋頭及鞋跟位置均刺上「Fury」字樣,將奢華與低調相融合,充滿著未來主義的復古氣息。

Reebok Instapump Fury Millennium 鞋款將於5月11日正式上架。
建議零售價 $1299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旺角奶路臣街17The Forest 1109號店 電話:2618 7266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電話:2427 5399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9舖 電話:2789 6210
旺角花園街11A地下 電話:2332 4113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二樓269號舖 電話:2955 4108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 電話:+853 2878 8118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