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Aztrek全新配色鞋款 霓虹色彩釋放深夜都市魅力

Reebok 經典Aztrek鞋款再度釋出全新配色,帶來粉亮夏日色彩,凸顯活力非凡的夏日氣息。

Aztrek鞋款的特厚鞋底拉長雙腳比例,鞋身以尼龍布料及䴩皮物料拼合而成,鞋頭及鞋跟兩側以反光物料排成的三點「亮點」,濃厚的復古風格將跑鞋獨有的元素表露無遺。

全新Aztrek鞋款共推出9款配色,當中主打霓虹紫綠和黃黑撞色、還有百搭易襯的全白、淺灰和啞黑配色,在鞋面上注入粉紫、粉綠、鮮黃等多種鮮豔奪目的色彩,以大膽配色展現與眾不同的盛夏都市魅力。同場加映2款Aztrek Double 93盛夏配色,海藍配以湖水綠及螢光粉色令雙腳於深夜中增添型色。

Reebok全新Aztrek鞋款將於即日起陸續上架。

Reebok Aztrek|Unisex|5月3日發售|建議零售價 $6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