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SDL750及600 都市機能涼履系列

初夏漸近,又是時候換上涼鞋迎來涼透觸感,New Balance再度發表夏季定番的涼履系列,並以潮流味濃的都市機能元素作概念。系列重點之SDL750及SDL600分別以機能性潛水物料「Neoprene」配以三段及二段式魔術貼尼龍搭帶作佈局,並搭載一體成型的超輕量EVA大底製作,同時NB更採用上Spenco防跣速乾鞋墊來加強鞋身的機能性。簡約的都市機能味設定,除備有男、女及童裝尺碼外,SDL750更在月中加推男生專屬的山野迷彩圖案款式作招徠;至於SDL600則備有黑、藍及粉紅三色,同樣提供男裝及女裝尺碼,今夏勢必再次掀起熱潮。


SDL750男女裝系列

HK$649


SDL600男女裝系列

HK$599


SDL750童裝系列

HK$319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 (電話: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