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全新配色 結合四位本地新世代力量 演繹截然不同風格的日與夜

adidas Originals今年一月推出首對Nite Jogger後,隨即備受好評,本月加推十款全新配色,更集合了四位不同領域的本地新世代力量,以截然不同的態度演繹「It’s never too late」精神。當中包括說唱歌手JB、鞋履設計師Oscar Yuen、街頭滑板愛好者Cheuk Laam和模特兒Morgan Tam,以各自的風格演繹Nite Jogger的日與夜街頭造型。

系列延續上輪大熱,以「It’s never too late」為設計概念,勾劃Nite Jogger不受日光束縛,以鞋身反光設計打破黑夜規範,同時鼓勵創作者勿受時間局限,堅持追夢步伐。

設計靈感源自1976年第一代Nite Jogger OG系列,鞋面採用輕盈尼龍物料打造,並於鞋帶、鞋身三間和鞋跟位置加入反光技術,增強鞋款於夜間的反光效果。中底搭載品牌專利BOOSTTM技術,外底及鞋舌印有以摩斯電碼編寫的「the speed of nite」字樣,彰顯adidas對創意的無盡追求。

系列推出共十款全新配色。男裝主要以黑、白、灰為主調,加入橙色或藍色點綴;另備有全黑款式,搭配黑色ColorBOOSTTM中底,型格十足;至於女生專屬色系則以米白色、薄荷綠和淡粉紅為主,帶來清新少女氣息。全新Nite Jogger鞋款將於4月11日起正式上架。


JB (IG @jiggie_boy)

本地說唱歌手JB表示追夢永不言遲,為此他不惜辭去全職工作,好讓自己能專注目前創作。JB最初因熱愛跳舞而接觸Hip-Hop文化,後來看盡時下盲目追逐潮流的風氣,希望能以滿腔熱誠渲染他人,呼籲新一代開拓視野,擺脫潮流枷鎖,拾回真實自我。

JB認為得到別人的尊重是他一直向前的動力,令他對說唱事業的熱誠有增無減,如Nite Jogger概念般無懼任何規範,堅持釋出個人獨特風格。

  • ADIDAS SPRT COLLECTION / 短袖T恤 / DV3287 / 建議零售價:HK$399
  • ADIDAS SPRT COLLECTION / 運動外套 / DU8111 / 建議零售價:HK$799
  • ADIDAS SPRT COLLECTION / 運動短褲 / DU8135 / 建議零售價:HK$499
  • ADIDAS SPRT COLLECTION / 短袖T恤 / DV3279 / 建議零售價:HK$349
  • NITE JOGGER / DB3361 & BD7956 / 建議零售價:HK$1199

Oscar Yuen (IG @oscar.yuen)

新晉鞋履設計師Oscar Yuen早於2012年便成功創辦個人品牌,他表示當初全憑心中的「一團火」,令他毅然走上設計師之路。他希望有朝一天能於亞洲各地開設分店,雖然路還很長,但他不受時間局限,會一直堅持追夢的步伐。

同時身兼模特兒的Oscar個性謙卑,與叛逆冷酷的外型截然不同。他卻頗為享受此反差感:「兩者工作性質不同,但卻相輔相成;就如Nite Jogger般都有『日與夜』兩種不同的造型和感覺,予人強烈的視覺衝擊。」

  • ADIDAS SPRT COLLECTION 短袖T恤 / DV3281 / 建議零售價:HK$349
  • KAVAL 短袖T恤 / DV1917 / 建議零售價:HK$399
  • ACTION SPORTS 運動長褲 / CF5793 / 建議零售價:HK$699
  • NITE JOGGER / BD7954 & DB3361 / 建議零售價:HK$1299

Cheuk Laam (IG @cheuklaamchan_)

堅持真我的Cheuk Laam涉足滑板界日子雖然尚淺,但坦言滑板令自己獲益良多,不僅擴闊了朋友圈子,亦令自己信心倍增。「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做出多種高難度花式滑板動作,就算跌倒,亦會勇於挑戰!」

Laam與一眾好友組成了以滑板為主軸的self.hk專頁,推動香港滑板文化的同時,亦鼓勵同伴堅持自我。「想做就做,忠於自己,不用理會別人的目光,無論白天或黑夜,總會有值得人注目的閃耀之處。」

  • ACTION SPORTS / 短袖T恤 / DU8360 & DU8367 / 建議零售價:HK$349
  • ADIDAS SPRT COLLECTION / 運動長褲 / DU8109 / 建議零售價:HK$699
  • KAVAL / 運動短褲 / DV1933 / 建議零售價:HK$499
  • NITE JOGGER / EF8718 & BD7676 / 建議零售價:HK$1,199

Morgan Tam (IG @mmmorganxz)

坐擁逾6萬追蹤人數的Morgan表示最近醉心於紋身藝術:「其實很久以前已經迷上紋身藝術,但礙於其他工作和家人的關係一直卻步。是次拍攝反而提醒了自己,原來追夢不受時間局限,只要夠堅持,大家定能目睹我的進步和轉變。」

Morgan個性比較內向,很多紋身設計都不敢公開給大家欣賞,「比較喜歡鏡頭內的自己,可以盡情釋放自己的想法和意見,無需擔心外界的批評。就如Nite Jogger鞋款設計一樣,於黑暗中閃耀著專屬的光芒。」

  • ADICOLOR / 短袖T恤 / DV2589 / 建議零售價:HK$249
  • ADICOLOR GAIIIERY / 短裙 / DV2674 / 建議零售價:HK$599
  • TLRD / 連帽外套 / DU7255 / 建議零售價:HK$999
  • ADICOLOR / 連身裙 / DV2567 / 建議零售價:HK$799
  • NITE JOGGER W / F33837 & EF8721 / 建議零售價:HK$1,199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電話:2207 0137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電話:2730 0157

adidas Brand Centre

  •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二樓,電話:2868 2360

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Store

  •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1 38&39號舖, 電話:2337 9883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4樓4102號舖, 電話:2983 8381

adidas Footwear Supply

  • 旺角通菜街63, 63A & 65號地下A-B鋪、1樓A-B鋪、67號地下和閣樓,電話︰2527 0217 (不適用於BD7676)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LCX 38-39號舖,電話:2199 7056 (不適用於BD7954)
  •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7-G8及1樓114號舖,電話︰2618 2332
    (不適用於BD7676)
  •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UG層G05號舖,電話:2617 2838 (不適用於BD7676)
  •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1期5樓 506舖,電話︰2613 9689 (不適用於BD7676)
  • 澳門板樟堂街22-A號,電話︰(853) 2892 0019 (不適用於BD767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