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首對智能自動綁帶籃球鞋 NIKE ADAPT BB 4月5日起NIKEPLUS會員可優先登記試穿

為提升運動員在場上的表現,Nike一直以來不斷研究及開發鞋履技術,全新推出的Nike Adapt BB籃球鞋,搭載自動綁帶科技FitAdapt,配合NIKE ADAPT手機APP,便能根據你的腳型及活動需求智能調整內籠的鬆緊度, 讓你在不同情況下穿著都可以享受無與倫比的貼合感。

NIKE PLUS會員率先體驗智能籃球鞋
想率先體驗Adapt BB的無比舒適貼合感,只需登入NIKE.COM免費登記成為NikePlus會員,並於4月5日至6日期間密切留意NIKE basketball HK Facebook官方專頁及 NikeHKG 官方Instagram賬戶更新,率先預約店內試穿體驗。由4月9日至14日,被選中的NikePlus會員均會獲邀請參加店內試穿服務,體驗Nike Adapt BB前所未有的貼服舒適。而香港NikePlus的特選會員更有機會優先預購Nike Adapt BB,詳情請留意Nike官方社交平台公佈。

球員試穿後感
為配合即將登場的全新Nike Adapt BB智能自動綁帶籃球鞋,Nike今日假灣仔修頓球場舉行Nike Adapt BB友誼賽及試穿體驗,邀請了張繼聰、馮允謙、晏慕龍、潘志豪、李祉均、徐穎榆、柳俊江及伍家謙率先穿著Adapt BB作賽,感受非一般個性化智能球鞋體驗。

賽後8位均對Nike Adapt BB的表現感到驚喜,其中熱愛籃球的張繼聰指:「小時候已幻想自己能擁有一對如Nike Mag的自動繫帶球鞋,此刻能見證並穿上Adapt BB,感覺很未來。科技不一定冰冷,FitAdapt科技帶來的,正是充滿人性的貼腳體驗。最欣賞鞋底的蝴蝶喻意不斷蛻變,與男人的人生一樣需要不斷超越自己。」同樣愛好籃球的馮允謙表示:「沒想過低筒鞋也能擁有如此包覆力,而鞋身也比想像輕巧。最驚喜的是鞋底的抓地力超強,即使突然轉向或鏟籃亦不會滑倒,非常適合我的打法。」

甲一籃球員潘志豪試穿後指:「自動繫帶技術令人意想不到,而且穿起來就如一般籃球鞋一樣舒適。最喜歡Adapt BB能透過手機app預先儲存鬆緊模式,熱身或比賽前只需按一下就能自動調教,比起人手繫帶更準確為雙腳帶來貼合包覆。理大的李祉均,就非常喜歡Adapt BB的設計:「這設計看似高身,但穿上才知是低筒,所以球鞋既能無阻轉向動作,同時為腳踝和後踭提供全面保護。」

無可比擬的貼合舒適 奠定鞋履新里程
改善鞋履舒適度一直是Nike的研發重點,由Huarache、Flywire到Flyknit技術,除了不斷改善球鞋貼合及包覆度,品牌更將智能技術引入球鞋之中,2016年首次推出的自動綁帶多功能運動鞋Nike HyperAdapt 1.0,正為Nike在智能球鞋技術上創造歷史里程。今天,Nike將Nike Adapt科技應用到籃球鞋之上,推出全新的Nike Adapt BB籃球鞋。作為品牌歷史上經歷最多檢測的球鞋,Nike Adapt BB既為品牌的測試準則建立新標準,更將領先潮流的自動綁帶技術與智能電話的應用程式及硬體模組結合,全面提升球鞋的舒適度。

智能Nike Adapt技術 能應雙腳狀況改變
Nike認為,球鞋的貼合度與運動表現有莫大闗係,只有最舒適貼服的鞋履,才能在鎖緊腳部運動的同時,因應雙腳變化而調節,加上無可比擬的抓地力,為運動員帶來與眾不同的運動表現。因為每個人的雙腳都獨一無二,要開發一雙真正合腳的實戰球鞋,是一件既複雜而又因人而異的事情。以籃球運動為例:在一場比賽的時間裡,雙腳可能因為運動而增大半碼之多。開始運動時覺得舒適的貼合程度,或許在半場後就會感到壓迫。因此,「理想貼合度」的訴求也伴隨著諸多不確定性,因為雙腳在運動中的不同時間點,有著不一樣的需求,無論是受運動時間長還是一些特殊動作的影響,就如一次突然的籃下切入,而有所改變。

Nike Adapt BB發售詳情及日期:
2019年4月5日至6日 – NIKE PLUS預約店內試穿服務

2019年4月9日至14日 – 店內試穿體驗

密切留意抽籤登記詳情

**有關條款和細則,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digital.nike.com.hk/nikeadaptbasketball

建議零售價:

HKD 2,799

店鋪:

NIK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