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TEX® 加持 掀起日系創新美學 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 R_C2鞋履及服裝系列

New Balance 於2012年成立的Tokyo Design Studio設計團隊,把日本的匠心精神融合百年製鞋工藝,尋求以創新手法傳承品牌經典。2019年,Tokyo Design Studio延續去年的「REAVEAL CONCEPT」設計理念,在以美製1300鞋款為基礎的R_C1系列上加入GORE-TEX® 物料,推出接力之作 — R_C2鞋履及服装系列,籍此註釋著重功能性的日系潮流美學。

R_C2鞋履系列秉承「REAVEAL」概念,展現多樣性材質的運用,輕便透氣兼具防風防水功能的GORE-TEX® 物料經特殊處理後覆蓋於抗撕裂尼龍布料上,並拼接皮革鞋面以營造奢華感覺;半透明的塑料鞋身露出內層GORE-TEX® 印花字樣,採用潮流元素彰顯經典科技,讓穿著者無懼任何環境和天氣的束縛。延續舊作搭載ENCAP® REVEAL 和ABZORB® 兩款中底科技的特點,減少了用作包覆在ABZORB® 緩震系統外部的TPU物料,帶來柔軟舒適的緩震和獨特的視覺體驗,完美平衡功能與設計美學。

MSRC2BB / MSRC2OB / MSRC2TR
HK$1,399

是次抵港發售的R_C2共有三款配色,包括大地色系以及簡約黑白設定,加上紅色和粉紅色的細節點綴,無疑添增一份活力。

除鞋履外,New Balance更同步推出R_C2功能性服裝系列,包括表面加入GORE-TEX ® 物料的黑和卡其兩色三層功能性外套,其寬鬆剪裁在天氣幻變的日子帶來全方位防護效能;更備有簡潔黑白灰色橫間設計的長短袖棉質上衣,輕鬆打造清爽舒適的穿著感。

REVEAL GORE-TEX 3L BALMACAAN 外套
MJ91501_HMP / MJ91501_CHL

HK$4,399

New Balance R_C2鞋履及服裝系列於3月23日起在銅鑼灣希慎道EXI.T獨家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