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997 Sport 高機能運動變奏

將997經典鞋面配上ENCAP REVEAL機能中底,便是本年度全新變奏型號——997 Sport。

997 Sport搭載ENCAP REVEAL中底,在於其用上新研發Reveal Concept技術來解構舊有的ENCAP中底,利用TPU硬殻包裹內裏概念,讓原本藏於中底內的ABZORB系統流露於表面,再配合中空的Motion Control Device中掌設計,骨線剛烈的線條並延用997標誌性的Hytrel Thermoplastic熱塑膠彈性穩定片設計,加上襪套式鞋筒結構,未來感十足。

MS997XTA / MS997XTC / MS997XTD
HK$1,099

接力上架的男、女裝系列更以高機能網布及彈性物料作青睞。男裝系列的黑、白、灰,以及女裝系列的黑、藍、粉紅設定皆配以顏色鮮豔的撞色ENCAP REVEAL中底設計,最適合一眾潮流型人用來配襯機能造型之用。

WS997XTA / WS997XTB / WS997XTC
HK$999

#997S #YearOfNin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