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608 時尚韓流再臨

Dad shoes熱潮席捲全球,90年代運動風格再次成為主流,憑藉「chunky」厚重cross-training鞋型而來的New Balance 608鞋款,去年重回潮流界後便一直成為城中少男少女的寵兒。

MX608BP1  / MX608BR1 / MX608BW1 (備有女裝鞋碼)

608本月再帶來多款新色,延續韓國潮流味極重的風格,全皮革製的高貴設定,更滲透著高級時裝感。厚重的EVA中底同樣傳承經典ABZORB緩震系統,同時為了增強越野抓地性能,是以大底更加載上橡膠細節加強靈活性。今回上架的4色男裝MX608除了黑白簡約色調外,更備有白黃粉紅組合的MX6078BP1, 還有經典的白紅藍MX608BR1「美國國旗配色」版本。與過往一樣,部分MX608款式更加設女裝鞋碼,讓你和另一半能夠打造韓風滿溢的潮流情侶配搭。

MX608WT (只提供男裝鞋碼)

HK$799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The ONE 1  L119 號舖 (電話:2813 2831)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