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HBL 籃球聯賽系列產品正式登場

面對 NIKE HBL 籃球聯賽,需要做好以下準備:

早起去訓練,因為“一日之計在於晨”。

苦練投籃不止,再投進一個,才肯回家。

教練總會叮囑,球要一場場拼,比賽要一個回合一個回合地打。

隊友們要團結一致,為了同一個目標奮鬥。

一戰定江山的決賽,最後一秒,敢於挺身而出一擊制勝。

因為,一生只有一次耐高!

無標題

在2018-19 NIKE 高中籃球聯賽激戰正酣之際,NIKE 推出“NIKE HBL”系列產品,包括適合球場比拼和日常生活中不同場合的Nike Flytrap II、Nike Air Force 1、球衣套裝、Tee、夾克、帽子及拖鞋。 “NIKE HBL”系列產品以“一生只有一次耐高”為靈感來源,將“1”作為關鍵的視覺元素,通過強烈的漫畫風格的呈現,鼓勵熱愛籃球的高中生們牢牢抓緊高中的寶貴時光,無論在場上還是場下,都能展現出“二次元式”的熱血鬥志,成為夢想的主角,演繹自己的籃球追夢之路。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鞋款方面,“NIKE HBL”系列既有球場上的實戰利器,也有能日常穿著潮流鞋款。 Nike Flytrap II最引人矚目的當屬被漫畫網眼圖案所包裹後跟,Zoom Air提供精準控制力,橙色和紫色激情對撞的外底採用圓弧形延伸設計,幫助球員在突破中擁有全方位的抓地力,無論在室內還是室外場地都能毫不遜色。

無標題

無標題

擁有3.8厘米超厚氣墊的Nike Air Max 720,代表著最前沿科技,而Air Force 1則是始於籃球場卻在街頭髮揚光大的永恆經典。兩雙適合日常搭配的潮流鞋款,都在鞋舌處採用 NIKE HBL 標識,鞋身上點綴極具衝擊力的黑白漫畫圖案,彰顯獨特的個性。

無標題

球衣套裝選用了大面積的漫畫分割格為底紋,紅色或黑色作為主基調,讓人想起不斷激勵著青春期的傳奇球隊。胸前背後巨大的1號表明,站上球場,就絕不輕易言棄,誓做第一名的決心。

無標題

無標題

球衣下擺縫製小標,也延伸到 T恤的設計上,搖身一變成了胸前的標識,這是真正在場上搏殺的籃球員才懂得的榮耀。將“1”的概念融入當下流行的、大到誇張的T卹圖案,食指指天,隊友們都將手聚攏,意味著團結一心地互相鼓勁;巨大的阿拉伯數字1包圍著五顆五角星,即使想成為場上最好的一個,也離不開場上五人組成的團隊。

無標題

無標題

此次的“NIKE HBL”系列,還推出寬版夾克外套、漁夫帽和拖鞋,這三樣潮流搭配中不可或缺的單品。圖案都由熱血漫畫的分鏡格組成,滿滿的籃球元素躍然而出,也與時下流行的拼接風格不謀而合,將熱血態度完美地從球場延伸到街頭。

無標題

無標題

NIKE HBL系列產品將於3月9日起在 Nike指定店鋪、Nike.com 正式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