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MADE 991 英製最高品質

如果美國製造的 New Balance 是追求經典,那麼英製系列便代表祟尚華麗的最高品質。由英國西北部坎布里亞郡 Flimby 鞋廠製造的英版 New Balance,便一直以各種高級物料,經由職人鞋匠們一針一線譜出新經典,當中的 M991,便是由 Flimby鞋匠們人手謹製出來。

本月最新登場的英製991,共備有墨綠配橙M991TNF、藍調M991NNN及全白仕樣M991WHI共三款男生專屬版本 ,同樣用上高級皮革及網布製作,配以耐用度極高的皮革內裏包邊,加上鞋側細緻的3M反光「N」字標記及搭載極高性能的ABZORB緩震中底系統,種種細節皆彰顯著英國傳統貴族的無上氣質。

M991TNF / M991NNN / M991WHI

HK$1,799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電話:2813 2831)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