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NBx 880v9緩震訓練跑鞋

NBx 880乃搭載New Balance最頂級科技的跑鞋系列,為長途訓練而生,主打舒適與保護;加上強大緩震效能,減輕雙腳承受衝擊,支援跑手征服更長距離。

於2019年升級至第九代的880中底沿用結合柔軟的 ACTEVA 物料與堅韌的 ABZORB 物料所製作的TruFuse 科技,吸震並同時回彈至雙腳;配合細緻入微的無縫鞋面,因應雙腳而精心佈置不同透氣度。其與時並進的設計為跑手提供至貼身舒適的保護與支撐,令880v9繼續成為跑手們日復日無間斷訓練的最佳伙伴。

全新880v9的男女款式分別以橙色和紫色大底細節融入白色網料鞋面,簡約中滲透無限活力。

產品特點:

  • TruFuse 混合緩震科技中底:兩款回彈中底物料完美融合,達至緩震與觸地感的最佳平衡
  • Blown橡膠大底:堅韌耐磨,在前掌開始感受頂級足下跑感和順暢轉向體驗
  • 工程網料鞋面 :輕盈舒適,精心打造不同透氣區域
  • 絨料鞋籠:感受柔軟貼服的保護
  • 鞋底高低落差:10毫米

HK$969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奧海城2期高層地下UG18號舖 (電話:2506 3008)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