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997 Sport 運動變奏

將經典型號換來全新風格變奏是New Balance近年的成功策略,繼574後,今年便由Steven Smith設計的經典美製997迎來997 Sport這個最新運動風格變奏版本。

跟997H不同,997 Sport設計明顯集經典與創新工藝來創作。跟997相呼應的鞋面細節,997 Sport則用上現代製鞋科技來作強化。延用997那標誌性的Hytrel Thermoplastic熱塑膠彈性穩定片設計,配以嶄新襪套式鞋面結構及磨砂、尼龍網布、合成皮革等物料製作。一副機能性鞋面,也得配合一套機能性中底系統才叫完美,而997 Sport,同樣配備一套ENCAP REVEAL中底系統。ENCAP REVEAL採用上Reveal Concept技術來解構舊有的ENCAP中底,先以TPU硬殻包裹內裏概念,讓原本只能隱藏於中底內的ABZORB系統得以外露,配合上中空的Motion Control Device中掌設計,未來感滿載的中底結構已令人耳目一新。

緊接率先面世的Tokyo Design Studio別注版,最新上架的 997 Sport共備有灰調(MS997HGC)與暗黑(MS997HGA)兩個版本,對執著於舒適的時尚球鞋愛好者來說,不妨一試。

價格: HK$1,199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電話:2813 2831)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