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FuelCell Impulse速度訓練跑鞋

New Balance Fuel系列跑鞋採用獨特的氮氣注入技術,為追求迅速反應而生, 隨時為全速奔跑做好準備。

於去年面世的FuelCell Impluse以變速技術結合前衛美學設計;2019年率先登場的配色以白色鞋身為主,並在男女裝款式的後端和鞋領上分別配襯黑色和紫色。前掌的中底部分注入氮氣,跑動時能瞬間感受力量爆發,協助跑手展現極速;前掌和中掌部分採用不同的FuelCell組件,並以REVlite中底覆蓋,提供穩定的極速跑感。針對高速跑動而製作的靴型結構鞋面更貼服雙腳,前端用上輕量的雙層提花網格布料,無時無刻提供舒適透氣的功能,配合根據收集得來的數據而製作的輕量橡膠外底,全面提升跑手爆發力。

  •  前掌FuelCell技術:提供跑手推進時的爆炸性動能
  •  REVlite輕量化中底:配合注入氮氣的泡棉,感受強大的回彈效能,瞬間爆發力量
  •  雙層提花網布鞋面:輕量並分散空氣阻力,加速時提供支撐
  •  靴型結構:簡化結構,舒適貼腳
  •  鞋底高低落差:6毫米

價格: HK$1,099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奧海城2期高層地下UG18號舖 (電話:2506 3008)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