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推出全新ULTRABOOST 19 Bat Orchid 女裝跑鞋系列

adidas Running推出全新Ultraboost 19跑鞋系列,全新Bat Orchid男女裝配色以稀有蘭花為設計靈感;女裝以淡粉紅色作主調,配上黑色Primeknit 360鞋頭,拼出高貴而典雅色系。男裝則以灰白配上黑色作拼接設計,襯上螢光紅色3D後跟支架,塑出簡約型格色彩。

adidas理解各跑者的需求,明白到極緻簡約和更高效能的重要性;今回推出的Ultraboost 19同樣地從Ultraboost原有的 17項配件中篩選出4個最關鍵組件而成。帶來革新版的BoostTM技術、Torsion Spring、Primeknit 360及3D後跟支架。

  • 革新的BoostTM技術:比原有的Ultraboost增加了20%的BoostTM,提供更佳的能量回饋能力
  • Torsion Spring:以更輕巧的結構打造,特別增強了雙足於落地時的承托力,同時推動跑者前進
  • Primeknit 360:為腳掌提供彷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輕巧纖薄質感,締造舒適的穿著體驗
  • 3D後跟支架:簡約設計的後跟支架,提供更高穩定性同時帶來更佳的支撐性

Ultraboost 19男女裝鞋款將於2月1日正式登陸上架,於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建議零售價:HK$1,499

銷售地點

香港adidas旗艦店(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
2 – 20號地下G03舖

電話:(852) 2207-0137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0157

 

adidas專門店
地址: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樓
408 – 417號舖

電話:(852) 2628-9290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電話:(852) 2601-1893

 

adidas FTWR supply

地址:九龍旺角通菜街63-65號地下A-B舖
電話:(852) 2527-021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