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與VICTORIA BECKHAM於2019年春季攜手推出首個聯乘系列 完美結合時尚風格與卓越表現

國際運動及時尚生活品牌Reebok與著名時裝品牌Victoria Beckham再度合作,於今天推出首個聯乘系列。全新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2019年春季系列體現創意合作的真諦,雙方也致力以新穎手法演繹高級運動服,同時彰顯簡而不凡的現代設計概念。別具一格的系列帶來多款表現出眾的功能服飾,部分更為男女皆宜的款式,務求讓顧客輕鬆穿梭於健身室和時尚街頭。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系列的靈感源自設計師Victoria在洛杉磯和倫敦生活的經歷,巧妙結合加州的休閒氣息與精緻講究的英式剪裁,成就一系列反映現代生活方式的經典運動及街頭造型。

系列展現鮮明簡潔的美學,帶來三款結合兩大品牌特色的奪目圖案,包括Reebok經典標誌、二合為一的VB vector標誌及重複的VB vector標誌。服飾以高級布料及嶄新技巧製成,奪目色調則揉合春季的駝色、銀色和灰色,與系列主打的橙黃色、黑色及白色互相映襯。

談及設計系列的過程時,Victoria表示:「系列的理念是結合街頭服的休閒風格與運動服的功能表現,同時貫徹Victoria Beckham的簡約美學,以及打造男女皆宜的中性款式,這是設計系列時我最重視的一環。」

她續道:「每件服飾也能靈活配合運動的需要,讓人揮灑自如,我同時也致力打造時尚前衛、風格百搭的設計。無論運動、上班,還是接載子女上學,系列也能盡應所需。」

對於系列的配搭方式,
Victoria認為:「我希望系列能配合像我一樣生活忙碌的人。功能性的設計適合運動,而簡約百搭的風格亦能配合我的生活方式,所以我在運動時親自試穿每款設計,以測試其表現。」

Reebok創意監督副總裁Karen Reuther稱:「系列以大膽鮮明的手法展示Victoria堅毅自信、現代包容的視野。Victoria Beckham Reebok在剪裁、布料、輪廓和飾面方面也更進一步,使系列將運動服的定義帶到全新層次,每個細節也反映Victoria思慮周全的設計方式。」

系列的宣傳廣告亦延續Victoria對系列的創意視野。廣告由Mario Sorrenti拍攝,Alastair McKimm負責形象設計,結合高級街頭服的休閒氣息與現代技術風格,展現Victoria Beckham的簡約美學。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系列現已於Reebok.com/VictoriaBeckham 及全球指定店舖發售。

 

香港發售點:
Joyce

–       Victoria Beckham, 中環置地廣場213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G106

–       金鐘太古廣場 232

Lane Crawford 香港

–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25-3026及3031-3066舖

–       尖沙咀廣東道3號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地下至3樓及海港城102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