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時代廣場全新店舖隆重開幕 期間限定90年代復古派對

Reebok 時代廣場新店於 一月十七號進行新店開張儀式,店舖特設期間限定90年代復古派對,設計成 Reebok 90s Party,設立了多個 Photo Booth、工作坊、特色小食車等。開幕儀式邀請了歌手胡鴻鈞(Hubert)及曾樂彤為嘉賓,二人均穿上新年金裝特別版的鞋款率先示人,並表示閒時最Reebok Vector Logo衛衣,舒適易配搭。與此同時,兩人都對店內設有各式各樣別具懷舊復古風的裝飾大感興趣。


店內用上大量本地特色霓虹燈裝飾,分別是門口的品牌兩大商標
Delta Vector Logo的霓虹燈,還有店內放置了仿照當舖招牌的燈箱,特式小食車放滿各式各樣回憶味道的糖果,令場內人士都能 「回到過去」。

 

新店以 Reebok Fitness Hub 作主題去設計,模擬健身房的木製牆身、水泥灰的外牆、鋼鐵質感的貨架、座位換上Jump Boxes、配以健身用品為擺設,將Gym Room元素帶到店內,令客人甫入店就能感受品牌中心,啟發大眾從運動中發掘內在潛能、挑戰心中極限、並勇於面對困難,務求給予用家更精彩的運動體驗。



Reebok
時代廣場分店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7704號鋪
電話:2336 680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