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全新2019新春別注服飾及鞋款系列 – adidas Running 2019 鞋款系列

為迎接農曆新年,adidas推出全新2019新春別注服飾、鞋款及籃球服裝系列,並以紅、黑兩大配色為主調。適逢豬年,adidas與中國當代雕塑藝術家任哲合作,推出其對豬年的領悟的新年系列。新年系列設計靈感源自中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中,主角之一法號「悟能」的豬八戒。服裝及鞋款以「悟能」中的「能」中文字樣為主題,巧妙拆解「能」字象徵着喜慶的豬年,同時表現出運動時所引發的 「能」量與不斷突破自我的「能」力。

adidas Running 2019新春別注服飾及鞋款系列

adidas Running 新春系列的跑鞋方面,男裝有為新春而設計的UltraBOOST、PureBOOST、 PureBOOST Go、 AlphaBounce、 PureBounce、Questar Ride和Duramo 9等鞋款,方便各跑手不同需要。系列同時帶來女裝QUESTAR RIDE,以針織物料打造鞋面,配上Couldfoam中底,讓跑家靈活踏出每一步;另備有男女裝EQUIPMENT 10跑鞋,鞋帶模擬出中國農曆新年晚上的煙花,配搭adiprene+於前掌位置,提供舒適的穿著感。

全新別注系列以黑色為主調,同時備有男女裝短袖T恤和外套,更於衣領及手袖位置綴上紅色細節作亮點;另衣角印有注目度十足的金色logo標幟,滲透濃濃喜慶新年氣氛。

  • ULTRABOOST / 建議零售價:HK$1,399
  • PUREBOOST / 建議零售價:HK$1,099
  • PUREBOOST GO / 建議零售價:HK$999
  • PUREBOUNCE+ M / 建議零售價:HK$799
  • ALPHABOUNCE BEYOND 2 M CNY / 建議零售價:HK$899
  • QUESTAR RIDE / 建議零售價:HK$599
  • DURAMO 9 / 建議零售價:HK$569
  • MARATHON 10 TR CNY / 建議零售價:HK$799
  • EQUIPMENT 10 CNY (UNISEX) / 建議零售價:HK$7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