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Tennis 2019澳洲網球公開賽專用運動服飾系列

adidas多年來一直與海洋環保團體Parley攜手致力提倡海洋環保工作,更沿用從海岸回收的塑料廢物加工而成的運動服裝和跑鞋,透過行動去改善海洋污染的問題同時喚起外界對海洋保育的環保意識。藉著每年一度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盛事,adidas推出多款男女專用運動服;包括女裝運動背心、連身裙、T恤、外套和短裙;男裝備有短袖T恤、POLO 恤、外套和短褲。系列均以藍、白兩色作主調,為服裝注入活力十足的海洋氣息。

adidas Tennis x Parley女裝系列

德國網球運動員Angelique Kerber, 丹麥網球選手Caroline Wozniacki 和西班牙網球運動員Garbiñe Muguruza身穿印有漸變效果的藍色連身裙於賽事中亮相。


adidas Tennis x Parley男裝系列

奧地利網球手Dominic Thiem一身淺藍色ZNE外套造型登場;外套採用雙面針織物料設計,保暖度十足同時備有防風功能,集時尚和機能性於一身。

俄羅斯裔德國網球運動員Alexander Zverev穿上漸變效果的藍色短袖T恤及白色短褲於球場亮相,完美演繹運動員不屈不撓的精神。


全新adidas Tennis x Parley系列備有adizero ubersonic 3 x Parley和SoleCourt Boost x Parley兩大鞋履。SoleCourt Boost x Parley更備有品牌專利BOOSTTM中底技術,帶來絕佳的能量回饋,有助各選手踏出勝利的步伐。

SoleCourt Boost W x Parley / SoleCourt Boost M x Parley
建議零售價:HK$1,299

adizero ubersonic 3w x Parley (女裝) / adizero ubersonic 3m x Parley (男裝)
建議零售價:HK$999

全新adidas Tennis x Parley網球系列於1月16日起陸續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