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OOTBALL 慶祝品牌成立70週年 推出COPA 70週年紀念系列

adidas為慶祝品牌成立70週年,特別推出COPA 70週年紀念系列,向adidas於足球的發展史和經典球靴致敬。

無標題

COPA 70週年紀念系列備有草地及平地兩款鞋款,方便球員不同所需。鞋款以黑、白經典配色登場;經典藍色logo鞋舌配搭鞋側繡上的金色英文字「COPA MUNDIAL」,草地鞋款更配上標誌性的紅色鞋釘,將歷代的經典元素集結於一身。鞋面以Primeknit針織材料構成,取代原有的袋鼠皮鞋面同時打造出獨特的立體輪廓。

  • COPA 70Y FG / 建議零售價:HK$1,999
  • COPA 70Y TR / 白色、黑色 / 建議零售價:HK$1,199

系列另備有球衣、運動外套和運動長褲;服飾均印有品牌logo和標誌性三間於肩膊及褲管位置,重塑永恆的時尚經典輪廓。

  • 足球球衣/ 建議零售價:HK$429
  • 運動外套 / 建議零售價:HK$699
  • 運動長褲 / 建議零售價:HK$599

全新COPA 70週年紀念系列備有精美獨特包裝,並配備兩套鞋帶作更換,包括傳統長鞋帶和簡易短身款式鞋帶,將於1月11日正式上架,極具收藏價值!

銷售地點: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0157

adidas Football store

地址:九龍旺角花園街70號地下
電話:(852) 2368 329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