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推出RUN THE GAME企劃 / 大中華區代言人寧澤濤

 adidas Running推出Run The Game企劃,帶來多款男女裝運動服飾系列;邀來大中華區代言人寧澤濤率先體驗Run The Game服飾系列,於寒冬中演繹出熱血的運動魄力。

全新Run The Game企劃特別為紀錄訓練過程而打造,同時提倡跑步對訓練的重要性。採用乾爽且吸汗的透氣物質構成,男裝備有長短袖T恤、外套、運動長及短褲和三款不同配色的AlphaBOUNCE INSTINCT跑鞋;女裝則配有Sports Bra、長袖T恤、外套、運動長褲及兩款AlphaBOUNCE和EdgeBOUNCE鞋履,讓大家輕易打造不同時尚運動造型。


AlphaBOUNCE INSTINCT

系列備有男女裝AlphaBOUNCE INSTINCT鞋款,為希望在比賽中發揮最佳狀態的運動員而設計。鞋款沿用 AlphaBOUNCE 標誌性的波紋流線型設計,配合FORGED Mesh無接縫彈性鞋面、BOUNCE中底緩震技術、Torsion Bridge 中足穩定結構和Continental™ 馬牌輪胎大底,為雙腳提供更佳支撑性。

建議零售價:HK$929


EdgeBOUNCE

同步推出EdgeBOUNCE女生專屬跑鞋,專為日常訓練而設。鞋身採用輕量、彈性布面包覆,帶來俐落流暢的流線型輪廓,提供更輕盈舒適的跑步感受。

建議零售價:HK$669


RUN THE GAME秋冬男裝運動服裝


RUN THE GAME秋冬女裝運動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