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與過千名跑手共同研發 革命性跑鞋 Ultraboost 19系列

全新的Ultraboost 19跑鞋系列由adidas設計師與產品研發人員及一眾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跑手共同合作打造,此為adidas品牌歷史上最雄心壯志的企劃。參與此企劃的跑手紛紛提供實用性的建議,他們深感跑步文化漸催年輕化和普及化。隨著有更多的跑步團隊和多元化的跑步活動正不斷發展,跑步文化由單一的個人運動轉變為日常生活的團體活動。

adidas理解各跑者的需求,明白到極緻簡約和更高效能的重要性,故此今回推出的Ultraboost 19更特意從Ultraboost的原有 17項配件中篩選最關鍵的4個組件:革新版的BoostTM、Torsion Spring、Primeknit 360以及3D後跟支架。

  • 革新的BoostTM技術:比原有的Ultraboost增加了20%的BoostTM,提供更佳的能量回饋能力
  • Torsion Spring:以更輕巧的結構打造,特別增強了雙足於落地時的承托力,同時推動跑者前進
  • Primeknit 360:為腳掌提供彷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輕巧纖薄質感,締造舒適的穿著體驗
  • 3D後跟支架:簡約設計的後跟支架,提供更高穩定性同時帶來更佳的支撐性

adidas Running副設計總監Sam Handy表示:「在研發Ultraboost 19的過程中,我們推翻了舊有的規則。我們挑戰跑鞋的現有狀態和該如何塑造專業跑鞋的外貌。我們邀請到來自世界各地與我們堅守同樣信念的跑者,共同設計一對最具反應力及性能更強的Ultraboost跑鞋。我們將過往的Ultraboost進行拆解並加以反復的新測試,在製作過程中革新改良和注入全新配色,藉以達致我們的理念。」

首對Ultraboost 19 Laser Red將於12月15日正式登陸上架,於adidas 品牌中心發售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

建議零售價:HK$1,4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