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施丹旋風式訪港 現身adidas尖沙咀旗艦店 掀起全城足球熱潮

adidas Football 邀請到法國球王施丹 (Zinedine Zidane) 展開為期六日的大中華區之旅,今日來到最後一站香港,於adidas尖沙咀旗艦店會見一眾傳媒朋友。

對於時隔9年後再度訪港,施丹表現得十分雀躍;更一道走向觀眾及傳媒朋友面前向大家揮手問候,場面十分熱鬧。問及球王施丹於接下來的訪港大計,他透露希望能好好感受香港的風土人情,並計劃出走各個旅遊熱門勝地如山頂與海旁觀賞夜景等等,實行上山下海!

施丹對傳統文化深感興趣,更於大中華區之旅時觀摩當地居民「打麻雀」,故此adidas為他用心準備了極具香港特色的小型花牌;球王大讚之餘同時表示希望能體驗更多不同的文化習俗。其後更即席揮毫,大展書法技藝,送上「足智多謀」四字予adidas,喻意分享施丹於球壇上的精湛球技及當上教練後的臨場應變能力。

隨後活動進入尾聲,施丹跟大家分享更多近期動向;期間不時強調家庭對他的重要性,希望能好好抽空多陪伴太太和四位兒子,並將會暫時放下繁忙工作;但必定會再度執教擔當教練一職。施丹更笑言自感年紀大了,不及兒子般精力充沛,未必會親自教授四位兒子踢波技巧,但相信他們於足球壇上必定有一番作為。

活動結束時,球王亦再次感謝品牌對他一直以來的支持;陪他渡過了不同時期;表示早已視adidas為一家人;離場時再度走向人群,為一眾等候的粉絲簽名合照,盡顯親民的球王風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