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不屈不撓的運動精神 倪晨曦 、國際瑜伽冠軍魏秋琪、香港甲一籃球員蘇伊俊率先披上全新Climaheat® 服裝

adidas一直致力打造全方位的運動裝備,今回推出全新的Climaheat® 2018秋冬男女裝運動服飾,助各位無懼氣候變化,帶來舒適的運動體驗。今回品牌更邀來星級瑜伽導師倪晨曦 (Elva Ni) 、國際瑜伽冠軍魏秋琪 (Stefanie Ngai)、香港甲一籃球員蘇伊俊 (Cyrus) 以及多位adidas Training Academy教練率先披上全新Climaheat® 服裝,與大家一同踏上運動之旅。

全新Climaheat®2018秋冬男女裝系列配備多款焦點運動服飾,當中配有女裝運動外套、長褲;男裝方面更有長袖、短袖T恤、連帽外套以及運動長褲等單品一應俱全。部份服裝物料以專利的Climaheat®鎖暖技術,結合乾爽吸汗的透氣物料,再配上獨特的剪裁設計,在修飾身型的同時不會妨礙身體靈活轉動;助各位無懼寒冷低溫,打造出舒適而保暖的穿著體驗


倪晨㬢 (Elva Ni)

_EN_3908_2_EN_3783_2

FL Climaheat 連帽衛衣 + Climaheat 運動長褲

星級瑜伽導師倪晨曦 (Elva Ni) 被問及冬天運動時的小貼士:「我認為瑜伽運動其實適合任何氣候,但在選擇服裝時要緊記以輕薄保暖為主要條件,避免穿著太多的衣物,不但讓身體線條顯得厚重之餘,更會影響運動時的表現。」

對於全新推出的Climaheat®系列,Elva表示十分喜愛其獨特的專利鎖暖技術;能讓服裝擺脫冬天衣服的厚重感,更備有獨特的剪裁設計,在修飾身型的同時更能配合所有高難度瑜伽動作,讓肢體靈活轉動。


魏秋琪 (Stefanie Ngai)

_EN_4260_EN_4283

FL Climaheat 連帽衛衣 + Climaheat 運動長褲

冠軍級瑜伽教練魏秋琪 (Stefanie) 亦帶來了冬天運動時的小貼士:「謹記要做好足夠的熱身運動,以助放鬆肌肉防止受傷。熱身運動方面可考慮瑜伽動作中的「後彎式」和「眼鏡蛇式」以伸展筋肌。

問及冬天運動時需要注意的地方,Stefanie表示:「許多人會忽略服裝的重要性,其實選擇運動服裝的時候應要以輕薄且保暖為主。」

Stefanie更提及不應於運動時穿著過厚衣物,不但會增加肌肉的負荷,更會導致酸痛等問題。她推薦應以一件輕薄的保暖外套為主,如全新的Climaheat® 系列,可減輕負擔的同時更集時尚潮流氣息於一身。


蘇伊俊 (Cyrus So)

_EN_4783_EN_4643

Climaheat連帽運動外套 + Climaheat 運動長褲

身為香港甲一籃球員的蘇伊俊 (Cyrus) 表示對於冬天的運動服飾十分有要求,首選條件除輕便、保暖外,更要同時備有亮眼配色搭配。對於今季的Climaheat® 系列,Cyrus特別欣賞其鮮豔的配色設置,認為能為寒冷的冬日氣息增添生氣,驅走寒意。

Cyrus以一身紅色Climaheat® 連帽運動外套配襯黑色Climaheat® 運動長褲拍攝造型照。服裝均搭載其品牌的專利鎖暖技術Climaheat®,同時融入adidas的經典元素;讓你無懼寒流來襲,隨時一步到位。

被問及適合冬天的運動,Cyrus表示日常會約同三五知己一起行山;身為愛犬之人的他,不時更會與愛犬Teddy一同散步及行山,散發出陣陣的「暖男」的氣息。


Climaheat® 2018 秋冬女裝運動服裝

Climaheat® 2018 秋冬男裝運動服裝

全新 adidas Climaheat® 2018 秋冬男女裝運動服飾系列現已正式登陸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