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BASKETBALL打造「大心臟」&「硬骨頭」限定服裝系列

NIKE Basketball 將於1127日推出印有「大心臟」和「硬骨頭」限定服裝系列。
讓你以行動為自己打氣! 表達你在籃球場內外的爭勝決心!

圖像設計由武俠小說《武道狂之詩》系列廣為人知的香港作家喬靖夫選字編寫,配上本地藝術家葉偉青的文字圖像設計,呈上兩款振奮人心的信息。

「大心臟」

比賽或人生,往往都出現重要時刻,由你決定全盤勝敗。年輕不是退縮的藉口,

學生球員平日必得充分準備,關鍵之際冷靜出手,不負所託,是為「大心臟」。

「硬骨頭」

起步條件不如人,就用意志搭夠。逆境中不屈的「硬骨頭」精神,倒下再爬起,

力追每一球,在時光有限的學界球場,憑一口氣頂硬上,不留下任何遺憾。

 

發售日期:

2018年11月27日

建議零售價:

Tee: HKD 269

Hoodie: HKD 499

NIKE店鋪:
 九龍 –
九龍旺角花園街76A地下 Shop3-6
九龍旺角花園街17號G/F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0-22號GF

 香港 –

銅鑼灣軒尼詩道482號地下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地下13及14號舖
新界上水上水廣場3樓308-311號舖

– 澳門 –

澳門特別行政區路氹城望德聖母灣大馬路澳門銀河™渡假城SHOP1003
澳門伯多祿局長街30號地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